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党建专栏 >> 党建动态 >> 正文
仙游二中部署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

    619日上午,仙游二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,对近期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。校领导班子成员、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,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傅仁明主持。

傅书记传达了《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反腐倡廉信息报道工作的通知》,强调落实该文件的相关精神,讨论确定了仙游二中反腐倡廉信息联络员的人选。

会议上,傅书记部署了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。希望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,以身作则,认真学习领会,把上级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路、举措和方法;要自觉担负起加强纪律建设、作风建设、反腐倡廉建设的责任,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。他指出,创建新载体在学生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。

最后傅书记强调,中考在即,毕业季已至,更要重视学校的反腐倡廉建设,动员我校教职工遵守八项规定,党员严守党章党规。全校教职工要弘扬职业道德,拒绝谢师宴谢师礼,树立人民教师清廉从教的良好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