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德育之窗 >> 课程育人 >> 正文
仙游二中开展“学习十九大,永远跟党走”主题团日活动

11月是我校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月,21日下午,我校开展了“学习十九大,永远跟党走”主题团日活动。

在全体团员合唱团歌之后,我校团委郭国凯老师带领团员们从“历史方位之变、主要矛盾之变、基本方略之变、核心价值观之变”四个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。林亦楠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发言:“作为青年的代表,共青团员要勇挑大梁,敢于担当,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,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。”

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宣誓: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,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守团的章程,执行团的决议,履行团的义务,严遵团的纪律,勤奋学习,积极工作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。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。

最后,团员们换上了志愿者马甲,全面清理了校园卫生。

习总书记强调:“青年兴则国家兴,青年强则国家强。青年一代有理想、有本领、有担当,国家就有前途,民族就有希望。”二中的学子们身体力行,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,不断奋进,他们坚信:行百步者半九十,作为青年人,只有付出实践,才能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,才能最终实现我们的中国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