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学校新闻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转发《关于开展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》的通知

 

各学校:

    现将仙游县人社局《关于开展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》转发给你们,请各校务必按《通知》要求,做好本校人才信息的采集工作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.以工资在册为准,按取得最高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(职称资格),包括教师(含自收自支幼儿园教师)、财会、档案、校医职称等都要填报,不得遗漏( 201711月退休人员不必填报)。

2.表格分“中职、中学、小学、幼教、教研机构”各按高、中、初级汇总。

3.身份证号码设为文本格式且作为个人信息的唯一标识,需慎重核对,确保准确无误。

4.报送材料时间:2017126日前。

报送纸质材料一份,校长、填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,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局职改办邮箱zgb8591287@126.com

:请各校职称经办人随带本《通知》和附件12,于121日(星期五)上午930在局308会议室集中培训,非特殊原因,不得缺席。

 

仙游县教育局

20171130

《通知》和附件1、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