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学校新闻 >> 学校动态 >> 正文
高中第一片区语文公开课在仙游二中举行

     12月19日上午,在仙游二中举行了高中第一片区语文公开课等教学教研活动。参加的人员有仙游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林春节,二中林友雄副校长,片区各校高二年级语文备课组长,以及我校全体语文教师。

      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。一是仙游二中张美芹老师进行了《蜀相》的公开课。张老师运用多媒体现代化教学手段,从指导朗读、揣摩炼字、想象意境等方面进行授课。师生互动气氛活跃,凸现诗歌鉴赏的特点。课堂教学效果明显。一是黄丽芬老师作了《2017年上学期仙游县高一市质检语文质量分析报告》的讲座。她从试卷特点、得分情况、答题技巧、教学建议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,为我们今后提高课堂教学成效,提供了宝贵的借鉴。

     与会老师认真参与听、评课研讨活动,对授课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,同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教学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