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仙游县第二中学!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> 仙游县第二中学 >> 学校新闻 >> 学校动态 >> 正文
县进修校在仙游二中开展初中教学视导工作

1228日上午,县进修校专家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开展初中教学视导工作。林友雄副校长、教务处副主任戸维刚、教研室副主任黄伟彬全程陪同。

视导组专家通过随堂听课、查阅资料、评议交流等形式,对我校初中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。专家们随堂听课后,做了细致的点评。称赞了教师的教学能力,提出要让学生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出来,尽量做到因材施教,夯实基础,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。其次,针对期中考质量分析与总结,要求利用数据找差距,学科之间相互配合,平衡发展,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。最后,视导组长郑建新肯定了我校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。强调要利用二中雄厚的师资力量,在培优补差,消除低分段方面有所突破,并提出整改措施,制定更加细化的目标,明确精准的帮扶对象,安排具体的时间点,落实帮扶的责任教师,采取师帮生、生帮生的一对一等办法,全面提高学生的成绩。特别指出,培优补差措施要落到实处,定期跟踪督查并回头看。同时注意做好学生思想、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。

   林友雄副校长主持召开了视导总结反馈会,对专家组的视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,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,正视问题,结合本校实际,在大力提升教学质量上 ,争取再上一个新的台阶。